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世界宣明会@Queensbay Mall



THIS IS MY WORLD VISION - PENANG
Date : 27 - 30 May 2010
Time : 10:30am - 10:30pm
Venue : Ground Floor, North Zone, Queensbay Mall, Penang

终于收到了世界宣明会的电邮,确定了我的工作时段:5月28日 & 30日,下午4:00 到晚上10:30。有空就过来支持一下哦~

对了,刚刚游览了他们的网站,原来在29日(星期六)下午4:00的时段,“鬼后”李心洁会在现场分享她的经验。想一睹她的风采,记得当天到Queensbay Mall支持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的慈善活动哦!

对了,还有就是,李心结在5月28日(星期五),早上11点到中午12点,出现在亚罗士打的吉华国民型中学和该校的学生进行交流。如果你有兴趣出席,可以在25日(星期二)电邮 susan_fong@wvi.org 或者联络 03-7880 6414以保留座位。


从根本上改善孩子的生活,
给孩子及其社群更充实而富有意义的生命。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