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LSS电器促销


近4天(20-23/05),工作附近的LSS电器店举办了清舱大促销。幹!就是要等我没钱的时候来做促销。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东西要买啦,只是相中了它的Super Sale,400支4Gb的Kingston PenDrive只售RM24.90/支(外面卖价是RM30或以上)。

其实星期四午饭的时候我已经去过一次了,可是售货员说Sold Out,要我隔天早些过来。原来,他们每天只卖100支,但是flyer上并没有注明。另一位想买该PenDrive的老伯也大动肝火,对那位售货员一边摇头,一边说:“下次就注明嘛,一天100支,不要写400支,浪费我的时间”。呵呵。。老伯就是老伯。

今天一早就下起了雨,心想:雨天,应该没有什么人去吧?吃过早餐后,我就开车过去了。有时候一个人去促销展是很无奈的。我到该店时,果然没有什麽人,员工还多过客人,呵呵~我走到了柜台,说我要买两支PenDrive,售货员对我摇摇头:“One person One only”。幹!又没有在Flyer上表明。唉~还好,我找到了一位也在购物的友族妇女,跟她说我还想多买一支PenDrive,可以帮帮忙吗?妇女开始时不愿意的走开(还有点变脸),可能被我的举动吓着了吧??我也没有勉强就走开了。

好奇怪,当时我并没有想到要找回本族的人(虾米本族?就华人啦)。呵呵,当我还在寻找另一个“猎物”的当儿,该妇女的孩子来找我,问我还要买吗?我就点头,然后把钱交给她。呵呵,坦白说,当时心里不怎么好受的咯,总觉得这种动作(叫人帮忙买offer product)只有Auntie才会做的。。妈呀!感觉自己好Auntie哦!!!没办法啦,一个人逛促销展,唯有这样咯~

我的战利品-2支4Gb Original Kingston PenDrive,有5年Warranty咧!

外加一个小小的插曲。买了两支PenDrive后,我继续留在那里闲逛。一是因为外面还下着雨,二是我回家也不懂要做什么。一边逛,一边盘算着以后买屋子的时候要备用多少钱买电器。当我在打量一台类似Nintendo Wii的山寨Wii时,有位漂亮的促销员跑来Serve我,向我推销该售价RM199的游戏机。呵呵,重点不是那台山寨版的Wii,而是那位促销员,很Apple一下,皮肤白里透红那种。她一边推销,一边对我笑。。呵呵,坦白说,有被电到咯。。原本打算要买下来送给侄女的,可是想想,那只瓜的功课烂到没命,考试已经是尾三了,再买给她玩,姐姐一定宰了我,就跟美女笑笑,说声谢谢,走开了。。

对了,今晚他们还有Lelong呢,有plasma电视机、冷气机、电冰箱、微波炉。。不懂要不要去好。。明天下午还有幸运抽奖,头奖是一辆崭新Viva,可是得买上RM100才有机会,我没钱啦!!!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所谓速销都是这样daily limited,当然同时他们也不会特地事前宣布。

JD_23 说...

维维:但是有些会事先写明一人只能买一份,还是怎么的咯~不过没关系啦,哈哈。反正我买到两支就是了。。

健仔 说...

你没钱谁有?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