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0仔与伤痕


星期天给我的10仔洗白白,顺便帮它拍几张照片。可是,都没有比较出色的,最美就数这一张了。呵呵。。

给不懂10仔是什么的你,这就是我的10仔~


不过10仔一年来受了很多伤。先是自己parking的时候去撞墩,前面花了。。那天晚上去gurney,因为不想把车停在死北贵的gurney 停车场,所以就停在路边。假如你有到过gurney,应该就知道那里有多窄。我以为10仔可以fit进那个小小的位置,结果。。刮~~心痛了两个礼拜。。当时出车才2个月。


然后在红绿灯右转的时候又撞墩,后右边的rim花了。。再来parking的时候,左边碰到路墩,rim又花了。。这是10月,我生日那晚中的。。side parking去碰路边的墩。。“贡”的一声,还蛮响的~又心痛了一个礼拜。。


再来就是最近,星期一中的。去教补习,把车停在补习社前的parking lot,我记得当时的空位是十分阔的,我还笑说找到一个那么舒服的停车位,还以倒退的方式来停车。结果不懂哪条脑残的家伙(依据我停车的方式,对方的车子应该是驾驶座位的门刮过来的),那么阔的停车位,开门还可以刮到我的车,还蛮深一下的,真是。。马的!!!这个,目前痛了两天。。应该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平复我的心情吧~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