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友谊天下

今早8:45,收到了一封短讯:“Hi, do you want to change to bigger size?”

该组电话号码并没有在我的列表里,所以我不懂是谁发来的。也许最近收到很多变态男生的MSN,因此心里涌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又哪个变态啊?”

待我冷静下来以后,我才想起,这组号码很熟悉。翻开短讯信箱,原来是David的短讯。谁是David? David就是我《败家四月》里,其中一位让我败家的卖家。。呵呵,David就是让我买下两件Blazer的卖家,来自玻璃市。一般上,当货品已经送到买家手中,该交易属于完成了,我很好奇为何David会突然间短讯我,问我要不要换size?

连上MSN后,David问我的外套是不是尺寸太小,要不要换比较大的?我很好奇,他怎么会突然这么问,我并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该外套窄身。David告诉我,是他的朋友CKLAM看到了我在部落格里说该外套有点紧身,跟他提起了,所以他就联络我,看我要不要换一件比较大的。哈哈。。很惊奇,这世界是这么的大,却也是那么的小。。这里让我先和CKLAM说声谢谢,顺便帮我转告David,谢谢他超好的服务,赞!

还记得当年,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搬离了学校宿舍,到外头租房子。傍晚时分,每每和朋友到附近的饭店吃晚餐,走在路上,总会遇到熟悉的人,跟他们打招呼。友人那时候说过一句话:“你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喔?”,呵呵。。那时候蛮活跃于某中文论坛,所以认识的人还蛮多的。

毕业以后,我只身到了槟城。有一天,走在QUEENSBAY MALL里,我问自己:“我会不会在这里碰到自己的朋友啊?”。果然,我碰到了一位中学时期学警团的团员,在那里做SALES。上个月,跟学弟逛PIKOM FAIR的时候,更遇到了一位中学时期的女生朋友,在那里做FAIR。

呵呵,其实,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多大,是不是?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