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爱心慈善音乐会 - 完结篇

昨晚终于完成了跟KDU学生们主办的“爱心慈善音乐会”,售票处说预计会有500人出席,但根据现场的情况,我想出席的人数大概在200-300人左右。而且很多人都表示遇上了严重的交通阻塞,导致节目延迟了大概半小时至一小时。

爱心慈善音乐会的小册子

当晚我被安排的岗位是接待处,负责检票,派发册子和胸口针。由于出席者绝大部分都迟到(有一位男士更是再最后30分钟才抵达),所以接待处并没有如预期的在8:30pm关,反之是一直开到节目散场为止,搞到我没有机会到里面去听演唱会,气炸!

谢婉婷的演出

Andrew陈势安

不过由于间隔的时间没有什么人潮,所以我们也就轮流跑到礼堂里去听歌,吹吹冷气,而我也来的及拍了几张照片。其实当晚的表演嘉宾,坦白说,我都不认识,就只有M-Girls,婉婷和Andrew比较出名吧,而且很多来宾都是冲着Andrew而来的。

表演嘉宾大合照

节目大概在11点左右完毕吧。要如何评论这场演唱会?我会给。。60分吧。毕竟他们KDU的学生都是第一次办这种活动,经验不足是可以原谅的。

整个活动中有几点需要注意的:
(1)最严重的是当YB彭文宝抵达的时候,主办单位竟然没有人去接待他。
(2)整场演唱会以华语演出,导致一些友族和不懂华语的华裔来宾在投诉。
(3)主办当局本身的委员并不了解整个节目的流程。有者说6:30pm让来宾进场,有者说6:45pm,最后更推到7:00pm。。
(4)主办当局明显人手不足。想做的东西太多,可是能做东西的人太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