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渡轮记

上星期六,给槟州的渡轮付出了我的第一次。这是我来槟城一年半过后才第一次踩上渡轮的甲板。为什么那么有雅兴跑去搭渡轮?有好几个理由咯~

第一:因为上回在槟威大桥上中了张超速的发票,不想开车过桥了。
第二:因为宋洁上次跟我说她尝过了搭渡轮的滋味,而我来了这里一年半都没有试过。
第三:因为这回是跟嘉文的车回去,他让我到北海车站等他(很奇怪,我记得上次他是把车开过载宋洁的,做么我没有那种待遇?)

当天早上11点就出来等巴士,等了大概45分钟才有巴士来。原来从这里搭巴士到渡头,耗时1个小时5分钟。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搭巴士到那么远的地方,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要在哪儿下车的,途中大部分乘客在KOMTAR一带下车了,我吓了一跳,是不是我也应该在这里下车啊?呵呵。。好白痴哦~

一番折腾后,我终于也来到了渡头。好了,渡头到了,我第一个下车,心里头一个“勇”字往前方走去,但是眼看其他人往另一边走去,我就意识到:“我衰咗!”,只好硬着头皮掉头跟大队走。当我抵达的时候,该渡轮刚好关上了,唯有等待下一轮的渡轮。等侯厅当时并没多少人,一屁股坐下,就环视这个地方。呵呵,第一次嘛~


等了大概半小时,另一艘渡轮也到了。原本没什么人的等候厅也突然热闹起来,而大部分都是外劳。大家都挤在门闸,想要冲破那道防线似的。也没有谁来控制次序,不过好在那里有一个特别等侯厅是给孕妇和小孩的,不然真的苦了她们。


呼呼,上到渡轮了,找个地方坐下,就开始观察这艘渡轮,还有海上的风景。渡轮的下层是给交通工具用的,上一层就是我处在的这一层,是给行人用的,还有个档口在买食物。感觉该渡轮有倾向右边的感觉,而且顶部一直漏水,也不懂那水是哪里来的。呵呵。。。渡轮里,好热咧~还有就是那渡轮渡得还挺慢的。


大概25分钟吧,渡轮就渡到对岸了。渡轮一出来就是北海车站,在这里,我等嘉文等了整个小时。。唉,男生和女生的待遇,真的很不同的咯。。算了啦,结果回到家的当晚,我病了。

1 条评论:

◆Qoozo ◆ 说...

walao
last year i tried ferry d...
u really live in pg kah?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