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越光宝盒


星期天,一罐100PLUS配一场电影(怎么感觉那么像黄小琥的“一杯红酒配一场电影”?)。OK啦,话说昨天跑了半天,真的累到不行,大概11点左右就上床睡了。然而,早睡早起是我改不掉的“好习惯”,因此,这么美好的一个周末,我早上7点就已经起床了。

周末那么早起身,其实是一种折磨,因为我不懂要做什么。打扫一下房间,吃了份早餐,冲个凉。。就不懂要做什么了。本想说要读本书什么的,最后却选择了看一出电影,《越光宝盒》

看过《越光宝盒》的人,我不懂你们有什么评语,我只能够说:“怎么香港最近一直拍这种烂片子?”。最近这类纯粹搞笑、毫无意义的电影几乎充斥了香港的电影圈,还有就是那种把几部电影桥段置入一部电影的拍摄方式,让我对香港电影越来越不敢苟同。但是,片子里的美女的确为它加分不少,尤其是梁咏琪。。真的很漂亮。

片子看到一半,我已经是睡着了。整部电影毫无卖点,倒是电影靠近尾声的部分,我才听到了该电影唯一一句有意思的话:

“我们什么都可以偷,唯独是女生的心不能偷,因为偷了,你不懂得要怎样还。”

这句话,把我给“惊醒”了。对啊,女人的心,你不能偷,因为当你想还的时候,通常都是一颗已经碎了的心,你要怎样还啊?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