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那一首歌,让我想起了...元元

放工回家的路上,Red FM播放着Taylor Swift的《You Belong to Me》。当歌曲唱到 “she wears short skirt, I wear T-shirt” 还有 “she wears high heels, I wears sneakers” 的时候,脑子里闪过一个女生的样子--林元元。

元元,好特别的名字吧?可是她都不喜欢我们叫她的中文名字。元元是我大学时期最要好的一位女生朋友。认识她,一点都不偶然,是翠萍一心策划的。就这样,我们成了很要好的朋友。每当想要买醉、还是星巴克时,她总是我想起的第一个人。

元元是个很不女生的女生。她不爱穿裙子,不爱打扮。平时一件T恤配一条牛仔裤就可以上街了。她也不爱穿高跟鞋,但是超爱帆布鞋,有一次和她逛街的时候还大力推荐我买一双converse的帆布鞋。也许就是因为这些,当Taylor Swift唱到以上两句的时候,我就自然想起了她。

就这样。林元元,一个不像女生的女生,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