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最爱的电影

刚刚看完了Avatar。这次是我第7次看这部戏,一样的电影情节、 一样的故事、一样的主角,可我就是爱看。号称史上最卖座的电影,果然不是盖的。可是,它还不是我历史上看最多遍的电影。在我个人历史里,我看最多次的电影,是Armageddon和Volcano。也许我就是偏爱看天灾系列的片子吧~


Armageddon,1998年的片子,由Bruce Willis和Ben Affleck主演,讲述地球即将遭遇不明天体的碰撞,太空署找来了一班负责钻采石油的成员,训练他们并派他们前往该不明天体,尝试在该天体的中央置放核弹头并进行引爆,以阻止该悲剧的发生。这片子,我至少也看过不下15次,而且每次看都还会流眼泪。


Volcano,1997年的片子,也是一部我看过10次以上的电影。故事讲述在一个宁静和常规的洛杉矶市发生的一场火山爆发。这个城市的应急管理总监,迈克尔罗克认为,和一名地质学家埃米巴恩斯意识到地震将让城市形成火山的迹象。于是他们使用在城市里的一切资源,将该天灾化险为夷。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