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精神崩溃ING

过去的几天,过得有点“行尸走肉”的感觉。工作时期完全无法集中精神,心里很烦闷,整个身体都不妥,全身酸痛,连坐都坐得不安宁。昨晚和姐姐视频,她还骂我在短短几分钟里就打了3个哈欠。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是睡眠不足吗?不会吧,12点睡,6点起床,很正常啊。

就这连续一个星期的精神不济,今天终于出事了。今早回到实验室,要process昨天准备好的sample。Sample存放在另一间实验室里,我没有开灯,糊里糊涂就拿了一个装满Sample的tray回去process,就当我process到最后两个steps的时候,才讶然发现,我拿错了同事的sample!我记得我取出sample的时候还有眇了一下,是写着“M10”的,怎么现在正在process的会是“M8”呢???

还好她的sample也是要做同一个process,不然我就真的有得好受了。虽然她没有表示什么,只是自己心里的歉意。。真的,唉~过后她把自己所有的sample都移到了别的地方,还特意告诉了我。我想,她是怕了我这个“失魂鱼”吧?

好累哦。。不懂是心累了,还是身体累了。自从接受该案子后,一心想做得好好的,一个人包完所有的screening工作,看来,一点都不简单。。不管了,一定要努力做下去。明天公假,加上周末、周日两天休息,希望可以尽快恢复状态。。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明显是精神紧绷,有时候我也会这样,食之无味啊。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