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世界宣明会@Queensbay - 1

好累哦!终于完成了第一天的duty,现在两条腿在发抖。从下午4点站到晚上11点,直接腿软。不过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更进一步了解世界宣明会这个组织还有其活动。据说8月会有饥饿30营,期待ing。。

World Vision 世界宣明会

世界宣明会的booth好特别,吸引了不少人的留意,因为它是用厚纸皮做成的,里面贴满了世界宣明会的活动照。带着孩子来的爸爸妈妈走进来都会跟他们的孩子说:“看看那些小孩子的生活多么可怜,你们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还有一个小朋友很可爱,当妈妈指着一张小朋友在井里拿水的照片,叫他不要浪费水时,他竟然跟妈妈说:“那尿尿以后是不是不要冲水?”。哈哈,该位妈妈忍不住笑了。当然,在旁边的我也忍不住。小孩子,就是天真~

左起:Valerie, Keith, Yick & Cindy

今天的成绩还算不错,应该有50多名来自各个种族的人士登记为领养者。看到他们一个个静静地听我解说,然后就填下了登记表格,真的有点感动。马来西亚人,真的很热情,不是吗?不过我接触的人士,大概有60%说没有听过世界宣明会。嗯,得想想怎样把世界宣明会更有效地介绍给大家。

World Vision Child Sponsorship Programme

明天“鬼后”李心洁会到现场为大众解说和交流。记得了,明天(29/5/2010,星期六),下午4点到5点,李心洁,世界宣明会和你,在Queensbay有个约会!可是明天不是我duty,哈哈。想要和我约会吗?星期天(30/5/2010),下午4点到晚上1030,我依然会出现在那里。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