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的手表

左起:D&G,Timex Compass,Casio Baby-G Tough Solar

我特别喜欢的东西:手表&鞋子。鞋子暂且不说,今天我们说--手表。

目前手里有3颗手表,最贵要数中间那颗Timex,是姐姐送我的毕业礼物,值RM400。当她告诉我的时候,把我给吓了一跳。

左边的D&G,是4月的时候买给自己的礼物。为什么买它?不懂了,就看上它白色,一眼就爱上它了,所以就把它给买下了。

而最近呢,我又加入了新的成员:右边的Baby-G。因为工作有时候需要计时,而我又不是那种习惯把电话带在身上的人,所以就想说买一颗Digital Watch会比较方便,所以。。。它就出现在我的collection里了。。

呵呵。。我很浪费钱吧?应该不会再买手表了吧~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