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海扁王 Kick Ass (2010)


在PPS的列表里看到这部戏,第一眼看到戏名的时候,还不懂代表着什么东西,以为是那些《海盗王》这类的动画片,看了以后,觉得还蛮不错的。戏里有尼古拉斯·凯奇的演出让我惊奇。因为“Kick Ass”,那么低俗的戏名,竟然有那么大牌的影帝演员,厉害!

故事讲述了一个在美国破落郊区长大的孩子戴夫·莱泽斯基(Dave Lizewski),常常幻想要成为一名超级英雄。一次偶然,他在帮助一名被殴打的男生时,被围观者拍摄了下来并放到网上而一夜成名,自喻为《海扁王》。 怎么料到自此以后,他被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Frank D'Amico)视为眼中钉。

这是一部集合校园、喜剧、暴力、超级英雄情结等元素的电影。通过恶搞的形式加正经的叙事,实现良好的混搭。还有,这绝对是一部成人电影,里面有太多的限制级对话和镜头。戏里头的另一位小主角,Hit Girl,年纪小小可是功夫了得,真的让我叹为观止。她的演出非常抢眼,非常独立的角色。

如果你今天闷闷没什么做,就去看看吧,给点耐心,故事的开端也许没什么卖点,可是故事的结局担保你有惊喜哦~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