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败家四月”完结篇

过去的一个月,我买进了好多东西。数一数清单:一件无领长袖、一台导航系统、一枚手表。而今天,我收到了最后两个包裹:两件外套和一件T恤,象征式的结束了那个所谓的“败家四月”系列。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一件像样的外套,所以当我在网上发现这套衣物时,没有考虑我就预订了,而且还是“打孖上”,定了黑色和灰色不同款型的。刚才大概试穿了,感觉有点紧身,下次还是不要上网买这种外套了。不过往好的一方向,它可能看起来会比较“扎实”吧。。呵呵。



再来这件呢,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买它。你懂不懂它的标题是什么?“PUNK BERRY ALMOST FAMOUS Men Original T-Shirt”。PUNK -- 庞克??我想这样的人吗?我会穿这样的衣服吗?我也不懂,就。。看到它,就买下它了。




昨天已经大概算过了上个月的总消费,不想再提了。这个月,入不敷出。该是时候守身养性了。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