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理发

酝酿了两个礼拜多,星期天终于把头发给剪了。跟平时不一样,这次选择了到Hair Saloon去,花掉了RM29(剪发+洗头),平时去普通的店剪才RM6,不过...值得。反正我的发型也很就没换了,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进Saloon,最后一次去,应该是我去日本前剪的。那时候还在沙巴,离现在有...两年了~

星期天的下午,Saloon好多人。进去等了大概有20-30分钟才轮到我。为我操刀的是一位男性理发师,他看了看我的头发,撮两撮,问:“你有多久没洗头了?”

“我早上才涂了Mousse啦!”我连忙解释。救命,他把我当怪兽看吗?我几乎天天都洗头的啦!

过后他又问:“你有多久没有剪头发了?”

“这个嘛。。我也不是很记得了,有两个月了吧?”我答。

因为有Mousse的关系,所以比较麻烦,所以理发师提议先洗个头再剪。他帮我抹上了洗发剂,然后就开始揉啊、撮啊~一个字,爽!还会问我:“这样的力度OK吗?”。哈哈,我简直就有想失控的喊:“爽啊!!!”。一个不小心,我还以为自己在按摩院呢~

头洗好了,冲了水,问题就来了。

“你想怎样剪?”发型师问。

对了,我要怎样剪啊?呵呵,我都不懂,就直接跟他说:“你有什么流行的发型适合我,你就帮我剪吧,不要剪Botak就可以了。”

滴答滴答。。20分钟过去,刀起刀落(剪刀的刀啦!),搞定了。两年没有换过的发型,来了个改变,而且是个不错的改变哦。。对不起啦,我的自拍功力差,就拍个后面给你们看看吧~想看前面吗??约我出去就给你看咯。。哈哈~

1 条评论:

Crystal 说...

不错嘛!应该变得更leng zai 咯!^^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