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运动

上个礼拜收到了来自世界宣明会的义工邀请电邮。这是我第二次收到他们的邀请。去年他们在KL的活动也有发电邮给我,可是我人在槟城,所以没有办法出席。这次终于有机会参与他们的活动了,毫不犹疑的就答应了他们。而今早我也收到了他们的回复,跟我确定了T恤尺码及要我等候进一步的通知。

槟城的朋友:

世界宣明会将于5月27日至5月30日,在槟城Queensbay Mall举办一场“儿童助养运动”的活动。希望到时候你会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哦~


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是一个国际性基督救援及发展机构,由美国人卜皮尔于1950年创立,当时该组织的目的是为了援助朝鲜战争的孤儿。而今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处理 以儿童为重点的紧急性援助和持续性的社区发展组织,它在94个国家进行着四千五百多个活动项目,在北美、欧洲、远东12个国家都设有它的筹资机构。

想知道更多关于世界宣明会的话,请游览以下网址: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