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D&G手表

之前看过ERVIN用普通数码相机拍的CASIO,觉得他的技术真的一流。刚好今天我搜罗了我的心头好,所以也尝试用他的方法去呈现这只新的D&G手表。拍了差不多45分钟,出来的照片不是曝光就是很朦。我几乎调尽了所有角度、打灯、对焦、白平衡等,都没有得到预期中的效果。尤其是近距拍摄,更是让我觉得这台CASIO EXILIM可以拿去填海了。不过考虑到房间里的光线本来就不强,加上自己技术的问题,还是先留下吧,以后勤加练习就是了。

黑白的呈现方式好像比较好看

我的心头好,白色D&G

好了,我们来看看ERVIN拍的:


看到了吗?这就是菜鸟和老鸟的分别。我真的佩服他,可以把普通的数码相机发挥到了极点。可惜他人在柔佛,不然可以向他讨教讨教。。

3 条评论:

Tenchi 说...

买canon 550D

JD_23 说...

你要sponsor我吗?
我比较喜欢N牌相机。。

Unknown 说...

哈 看到我的名字嚇了一跳:p
我不是老鳥啦~
D&G..想必很貴吧? :o
你是用什麽打燈呢?

我沒記錯的話
我的燈是在手錶的左上方
你自己調看手錶的角度
看一下鏡面的反光 調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白平衡很個人的 看自己喜歡怎樣
:D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