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的命运

基本特质

做事务实理智,重秩序,喜欢干净整齐(有洁癖倾向),有系统归纳的能力,很有领导能力,具备主管老板的格局,喜欢从安定中求发展,做事脚踏实地按部就班,务实爱家,希望事业和 家庭兼顾,是新好男人的代表。喜欢亲朋好友热闹温馨聚会。爱好舒适生活环境及美食,喜欢谈心聊天及肢体接触,善解人意,温柔体贴。

成功策略

重安全感,必须在安定中求发展。因此,家庭是发展的中心,从最小的家庭组织扩展到村里区域组织,再从村里区域到县市区域,这样不断的做好系统规划,经营管理,终有一天将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喔~有组织概念,经营管理的才能,再加上爽朗诚恳,认真负责,热情大方的特性,具有主管及老板的特质,也具管理方面的长才。适合从事讲求规律且与人合作的工作,例如:银行理专,会计师,行政主管,软硬体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研究员,医药人员,军警人员。

才艺特质

博学多闻,学习有耐性,好奇心强,有艺术美学的品味。可从事艺术类,文教类,学术类,专业技术,企管规划等工作。有成为OO专家,XX老师的潜力。

爱秀特质

感情丰富,喜怒哀乐都会表现在脸上,而且敢秀爱秀,有表演欲望,很有表演天份,有成为演员的潜力,也是他人注目的焦点。

工作特质

一旦投入工作,会对工作狂热,对自己有兴趣的或想投入的工作,会守承诺并负责地完成,有时会废寝忘食,甚至日以继夜用心地完成,是老板眼中勤奋的好员工,也是拼命三郎型的主管/老板。

先锋特质

就像电火球名言“冲~冲~冲~”,勇于尝试,主动大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做事会身先士足,做模范表率。做事较敢冲敢拼,执行力强。

变通特质

脑筋转得快,做事不喜欢太死板,工作方式灵活多变化,注重效率及执行力,分析力强,直觉敏感。“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人不转心转”是最好的写照。

生财特质

生财有道且具有生意头脑。然而会赚钱不等于会理财,会打拼不如会打算,若能学习理财相关的知识会有很大的帮助。

储蓄特质

王永庆曾说过“赚的一块钱不是一块钱,存的一块钱才是一块钱”。有储蓄概念,越存越有钱。要注意钱要灵活地使用,不要变成守财奴喔。

投资特质

有投资概念,也勇于尝试投资。有主动收集投资理财资讯的习惯,若有不错的投资标的就会下手,对于投资有自己一套独到的看法。要注意“投机”与“投资”只有一线之隔。

主观特质

主观意识超强,任性,有叛逆感,喜欢自己做决定,讨厌被管。

养生保健

火行人天生在心血管及血液循环系统较弱,较容易有偏头痛,贫血,高血压,火气大,便秘,痔疮,中风等状况发生。建议火行人避免吃太油腻或油炸的食物,并常保持心平气和的状态。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