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遗失提款卡

这个四月不平常,我只能够这样形容。除了购买欲大增之外,就是记忆力大衰退。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弄丢了我的提款卡。

对,就是不见了提款卡而已。房里和车里都找过了,就是没有。该提款卡应该是和信用卡叠在一起的。今天填油的时候才发觉,也不懂是什么时候弄丢了。上一次用它应该是一个礼拜前,当时是到银行存款,我应该不至于那么“大头虾”把提款卡留在自动存款机里吧?这个几率很低很低。若是真的留在银行里,相信银行职员也已经联络上我了吧?

第二个可能就是,我把它留在办公室。这个可能性也很低很低。是因该提款卡的晶片不好了,有一天我在办公室里掏了出来,用橡皮擦给它刷了一、两下。但是当时我是把所有的卡一并拿来刷的,不可能就留下了那么一张在办公室里。

第三个可能就是,我把它留在房里,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前些日子的某一天,我好像有把它拿出来把压在贴纸上的路税给弄平。。

唉。。说什么都没有用,我就是找不到。。真是的。明天看来又得跑一趟银行了。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