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CGIAR 科学助理

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这篇征聘启示。
CGIAR是一个国际性的组织,全名为“Consultative Group on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Research”

他们的宗旨是在于实现可持续的粮食安全,通过农业,林业,渔业,政策和环境领域科学研究与活动,来减少发展中国家的赤贫。其目标是减少贫困和饥饿,改善人类的健康和营养,并透过高品质的国际农业研究,伙伴关系和领导来优化生态系统的适应能力




之前在日本实习的时候,和不少当地的工作人员聊天,
发觉他们很多都透过日本的一个国际组织JICA,
到不同的国家进行研究活动,帮忙提升他们当地的设施与技术。

那时候我也想过,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也想加入类似的国际组织,到不同的国家去服务。
一来可以了解世界大不同,二来可以利用自己的知识去帮忙解除赤贫,超爱的。
所以~


我又申请了咯~
虽然这个职位还不是那种可以到外国服务的职位,受聘的机会也不大,
不过打开了这扇门,有了第一步的接触,以后的机会就比较大了咯~

可是它们的要求可不简单,
得赶快完成我的硕士论文~
哈哈~

1 条评论:

天岚月影 说...

很好。我也要努力然后进^^你在里面先等我哦。。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