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足不出户

我是宅男。哈哈,我重申,我是宅男。每一天,除了上、下班和教补习之外,我几乎都不出门。志康那天说,如果是他的话,早就闷疯了。他可以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去看戏,最经典的,莫过于上星期,一个人早上从怡保开车来槟城,去极乐寺和Batu Feringghi,再去Gurney看一出3D电影,然后傍晚开车回怡保。如果我是他,我也真的会疯了。我好像从来没有因为纯粹想要出门而出门,所以一般上出门都是有东西做。可是最近我发觉自己已经达到了另一个“足不出户”的境界。

足不出户(一)
很久以前就开始使用eBANK的服务。有了eBANK以后,很多付款的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我比较常用的就是为电话加额。以前只用Maybank2U和CIMB click,因为这两个户口是我个人的名字。过年期间,拉了妈妈去做PBeBANK,登记了我和妈妈联名的储蓄户口和信用卡户口,这样一来,我就不需要到银行去换我的卡债了。原本想把汽车贷款的户口也给登记,可是银行职员说这个得回到本身开户口的地方,也就是槟城申请,所以就暂时作罢。美中不足,我还是得跑银行去还我的车贷。有时间,我一定要去把这个户口也登记到PBeBANK。除此之外,最近也申请了大众信托基金Public Mutual Online作投资用途。

足不出户(二)
网购其实一点都不新鲜。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这个新的销售管道,而我自己也曾经在网上脱售我的旧相机。网购衣服,在很多论坛都看见过,但是绝大部分都是在发售女装衣服,虽然也有卖男装衣物,但是却少之又少。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网上买衣服,因为那很不真实。你没有去试穿,怎么知道那衣服合不合身?但是,我最近却很出奇的,开始游览这类型的网站,然后,买了两件衣服,价钱RM180。哇塞!我自己也很好奇,加上之前的GPS,我想我是买东西买上瘾了。最近还在看着手表呢~

足不出户(三)
今天早上收到了MYEG送来的roadtax。服务超快的,星期三网上付费,星期六就收到了。因为我在更新路税的同时也买了他们的汽车保险,不单止得到免邮费的服务,还有折扣,爽!另一方面,我也省了去更新汽车保险和路税的时间。简直就是一举多得。。哈哈。


买衣服、电话加额、银行过账、投资、路税。。几乎很多东西我都已经可以在网上做了,如果不用上班,我想我真的可以达到“足不出户”的境界~

1 条评论:

◆Qoozo ◆ 说...

不对,我还没到自己一个人看戏的境界><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