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败家的四月(一)

四月份有什么特别?除了四月四日是清明节以外,好像都没有什么其它的日子了。可是这个四月,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平常,因为。。。我败家了。

首先败的,是这件SEED的衣服,标价RM129。一个连农历新年都不会为自己添购新衣的人,竟然会无缘无故跑去买衣服,你说奇怪不奇怪?而且重点是,这衣服买了到现在,我都没有穿过。


其二,就是四月份目前为止的败家之首,GPS导航系统,价值RM301。这个我之前已经介绍过了,所以不多说。虽然是败家之首,可是确实有用。之前如果不是它带路,要到Ayer Itam去考试将会有一定的难度。可是我不懂它的寿命有多久,学弟那天告诉我说,中国机一般上到保用期结束后,生命也跟着结束。。我的小G保用期只有短短的6个月,它不会真的那么短命吧?


再来,话说昨天是PC fair的最后一天。照计划走,我是想要去买个“读卡机”(card reader)和风扇(laptop cooler pad)的。转了一大个圈后,放弃了普通料RM5的读卡机,选了这个AVF牌的,价值RM18。

我一直以为自己电脑的读卡机有问题,因为它总是读不到我相机的记忆卡。为了方便传送照片,唯有花钱买一个USB读卡机。谁知道,这机也没有办法读取我的记 忆卡。可悲的是,我连卡也没有办法置入此机身。幹,到底是怎么搞的啊?检查了记忆卡,才发现原来它不是普通的SD卡,而是SDHC卡。可是这机明明就写着支持SDHC啊,怎么会连进也进不到呢?再翻查我的记忆卡,发觉SDHC后,有个小小的圈,里面写着个“2”。该不会是SDHC的第二版吧?真是的。。该怎么办啊?RM18,就这样浪费掉咯?哎~

四月才过了半个月,还有半个月怎么好呢?话说,昨天差点就败了一台诺基亚E72回来。噢不,好不平凡的四月。

1 条评论:

◆Qoozo ◆ 说...

有米就是另舍不同~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