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第二次Navi - 语言设定篇

昨天晚上下载了最新的地图,成功找到了上班地点的位置,置入了导航系统里。

今早上班的时候继续研究这台GPS。发觉了一个现象,就是在住家附近的卫星接收是十分的差,要把车子开到大马路的时候才能显示我的位置和开始导航。也许是住家附近太多的树木挡住了卫星接收(我唯有这样假使)。

开出大马路以后,导航系统正式启动。一路上没有什么问题,带我走平时我上班的路。只有一点我不太满足的是,当它告诉我在路上靠右的时候,它没有注意到如果我靠右的话,那是右转的车道。也许是我自己没有搞清楚它的意思,毕竟它没有提醒说要右转,只是告诉我要靠右。如果这样去解释,可能就容易明白它的导航。嗯,要多注意它说的路线。

既然导航没有问题了,那么就是时候玩玩里面的设置了。

首先玩的,就是3D地图和2D地图。当然,3D地图是赢到完,看起来比较爽(但是建议不要顾着看导航,不然可能会发生意外~)。我今早在红绿灯前就差点去“吻”了前方车子的屁股。

地图没有问题了,那就去玩玩那“语言设定”吧。

骇然发现原来这台GPS不只是有中、巫、英,3语提示,还有广东话和福建话,实在太赞了~虽然福建导航听得不是很明白,但是,或许这也是一个提升我福建话的用具。其它语言的导航没有问题,提示非常清楚。




“趴趴走”地图导航基本上没有问题了,或许今天下班可以尝试使用garmin导航。毕竟garmin是导航系统的第一选择,就看看它是否真的那么厉害。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