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终于完了!

今天早上才读过CY的失眠部落,没想到今晚是我自己。凌晨2点,近三天里的第二次失眠。刚刚姐姐在msn才叫我早点睡,别想太多。呵呵,她似乎是有预感我在想着些什么。

是啊,最近都想很多,都是一些过去、现在、未来的事(不就是所有的事嘛?写酱长做么?)

过去和未来的事咱们暂且不说,说说现在的。今天(啊不,是昨天),我终于完成了我的毕业论文,比预定时限迟了12天。这只是第一份的初稿,都已经电邮我的3位supervisor,而且其中两人已经回复,明天可以进行检阅和修改。

目前还差气象局的报告和一些手画的插图,再加入supervisor们的意见。呜呼,整份毕业论文就完成了~好累,好累。。累的不是手或眼睛,而是我的心。友人问我是否继续留在这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我的答案是:“先让我休息一下吧~”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