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警局游

话说,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在哪里超速了,槟威大桥威省开往槟岛5.3公里处,时间是星期天早上11时14分。那天,我刚好从怡保开车回槟岛。按照我的计划,原本是打算在星期六回槟城的,可是因为那天生病所以延迟了一天,结果就中招了。人算不如天算。

“生不入官府,死不入地狱”,这话是谁说的?呵呵,昨天我就进了两间警局。午饭时间先跑到工作地点对面的警局查问是否可以缴付罚款,被告知必须到Bayan Lepas警局去还。放工以后特地绕道去Bayan Lepas警局跑一趟,很不巧的遇上一位刚车祸的老伯,负责的交警正在为他录口供,我唯有在一旁等着。

等待的同时,环顾一下这个警局。警局里当时有3位警官。一位在录口供,另两位一老一少则坐在缴付柜台里看着电脑。年老的交警,样子好像很睏的样子,不懂他要值班到几点呢?不久后,那位年轻的交警则应该是接到通知前往某个交通圈帮忙路检。看他点了一支烟,从容的去找一部合适的摩托,启动了摩托引擎,嘴里叼着烟在检查油缸是否有油。看到了这一幕,我愣了。这么基本的安全意识都没有,这警察是怎么搞的啊?吸完了最后一口烟,烟蒂随手丢到路旁,也没有去弄熄它,就“英姿凡凡”的驾摩托“飙”出去了。我又楞住了。

好了,老伯口空录完了,就到我了。报告了身份证号码,那位交警输入资料后,荧幕显示,我是在“态度行动”下被逮到的。常例,当然是哭丧着脸向他求情咯。

警官:“哦,这是态度行动时候的哦,不能扣。”
我:“警官,帮帮忙,看看是不是可以做些什么?扣少少也好咯。”
警官:“这个哦,这里不能做咯,要送到武吉阿曼做,今天做不到啦。”
我:“哦,没关系啊,我可以再来,只要可以扣就好了。”
警官:“这样啊,你抄下我的电话,星期一再来找我。”
我:“哦,可以,我星期一再来找你,谢谢哦。”

他写下他的电话和名字给我,临走前,他还跟我说了一句:
“如果你有朋友要做SAMAN的,就打电话给我。”

他这句话,很有意思哦。不懂是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呵呵。。你呢,你又在想什么呢?

1 条评论:

◆Qoozo ◆ 说...

在里面是有“专人”帮你扣的

上次我两张saman就这样用rm200 ++搞定了

而且AS中,在怡保还。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