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忙碌星期六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忙碌的周末了。

一早醒来赶紧把洗好的衣服给晒起,然后就出门去考试。由于考试地点是我从未到过的地方(SMK (L) Methodist, Ayer Itam),所以早早架起了我的GPS,让它为我带路。它的表现还不赖,原以为是品质问题导致它要在启航很久后才能开始导航,可是它今天在启航大概3分钟左右就开始导航了,不错。从我住的地方到考场,可以有两个选择,因为今天有小G带路,我就选了一段我未曾走过的路(Paya Terubong)。

大概行驶了45分钟,小G就准确无误的把我带到目的地。可是,苯苯的我,竟然可以在有小G的帮助下,开过了头。还好小G反应够快,指引我在前方U转,不然,又不懂要开到哪里去了。RM300的小G,果然值得。

抵达考场的时候才7:45am,考试9:00am才开始。时间多的很,走走逛逛吧。。看到学校里在进行课外活动的学生,感觉好奇怪。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蹦蹦跳跳,在那里呱呱叫的一个。上了个厕所,看到间隔的门上,有涂改液写着的“某某爱某某一生一世”、“I Luv XXX”。。哈哈,中学生,这名词,离我好像很远了。

考试9:00am开始,一直到1:00pm才休息。好累哦~很多问题都不会回答,感觉比上一次考的还要难,太多关于dasar的问题了,没有读书的结果。呵呵,第一次和网友Debbie见面,也是她主动跑来找我的,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感觉要垮了。和她哈拉了一段时间,2:00pm我们又继续考试了,一直到4:20pm才结束。考试结束以后,当了一次绅士,把Debbie送到码头去让她搭渡轮回去北海。

5:00pm,约了Gideon在Bali-Bali讨论信托基金的问题。跟他谈了关于新推出的PFA30F基金,打算入手这个新基金。反正钱存在银行也不见得有多少利息,或许小小投资可以增加一些额外收入。

6:00pm,回家了。好累,真的好累。整个腰痛得我好想哭。。换衣服冲凉的时候还有想晕的情况,也许是在考场坐太久的原因吧。。啊~衣服还堆在床上。。我跨了。。救命~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