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三万神迹?



好神奇,我的『三万』记录竟然被取消了,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不用还了?上两个星期为了该超速的『三万』,我一共去了警局4次。可是由于款额还在RM300,所以我打算暂时不还,而且打了好几次电话给那个答应帮我搞的警官。

上星期四,该警官给我电话,跟我确定了资料后,说他当天就会通知武吉阿曼去搞搞它。办公效率果然神速,今天资料就被取消了(可能是更早)。可是奇怪的是,那天他跟我说的,是把款额调低到RM200,可是怎么我的记录却被取消了呢?

我大胆的预测,这所谓的把罚款调低到RM200的意思,是不是取消我的记录,然后RM200入他的口袋?可是,既然现在记录已经不在了,那。。。我是不是可以不还啊?他会不会来秋后算帐啊?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