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熟悉的陌生人

没办法看见你在msn上线却不跟我说话而不难过
所以我把你从msn好友删除了。

没办法看见你的电话号码却不能够拨通而不伤心
所以我把你从电话簿里删除了。

没有办法在想你的时候不心痛
所以我想把自己给删除了。

我以为我能忘记
但却留下了眼泪
没有办法骗谁。

我承认
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给你的承诺
仅仅是一个谎言

给你的回忆
仅仅是和自己寒暄。

明明说着看开了 放下了
每次去总是不自觉地想起了那个人

或许我早已习惯了
心隐隐作痛的时候
可以置之不理

不自不觉掉下眼泪
也可以习之为常

梦里梦到了你 哭了
醒来后发觉事实比梦里更难受
于是,哭得更凶。

这一年,我们成为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分手后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