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的性格-FB篇

刚玩过了FB的一个“性格测试” application,
看到它题目的时候,觉得很『废』,
可是看到结果的时候,又有点苟同。。

以下是它的解说:

你有太多想法和计划,以致你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确实有太多太多的计划在进行着,
有时候还会觉得自己很贪心。。

如果你感到无聊, 你总是能够想出办法把场面炒热。
是的,只要我觉得有问题,我就会想办法,
但是,如果已经有人在做的东西,我是不会去做的。。

你是那种会让人崇拜的人, 你可以说是一个有能力让"心想事成"的人。
2009年的愿望绝大部分已经成事,现在2010有2大目标在进行着。。

你通常不在乎别人的想法,是个自我中心的人。
我不否认。

你可以很自然的在大庭广众下亲吻你的男/女朋友。
都什么世纪了,这个没有问题。

"性"对你来说就像是一种充满热情的艺术品。
哈哈。。是的,sex is art 。。

你拥有过人的精力,你喜欢亲自下场运动胜过在场外观看。
适当的时候,我更希望在场边指挥,虽然我明白我不可能胜任这个任务。

常有人嫉妒你的一切,但这些都很难引起你的注意。
我都不懂他是谁,怎样注意?他又不可能来告诉我:“喂,我嫉妒你!”

你有两位很活耀的父母, 也因此你常觉得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你。
他们是没有什么时间陪我的,但是,活耀的定义是什么?

你有刺青或是乐团成员,或有一头金...发(好像不适用), 或是球队的队员。
我没刺青啦!也不打算刺咯。。音乐是会玩一点点,但没有乐团。
金发染过,但是真的,还是比较喜欢黑发。
球队,以前有参过足球队,只是玩玩而已。

身为人们崇拜的偶像。人们喜欢跟随你的脚步, 希望能变得像你一样。
偶像??没怎么觉得。。有人跟我脚步吗?问题是,跟到吗??

即使有时候你也是一团糟, 但你从不让自己颓废下去。
我渴望颓废,我渴望流浪,可是,只限于文字里。。

你总有办法恢复成耀眼的星星。
不是耀眼的猩猩就好。。

就这样啦,看到觉得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反正也只是个测验,准不准,见仁见智咯。。


“我有我性格。”

1 条评论:

健仔 说...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啦!哈哈~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