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脚底按摩

『你的心脏很弱哦。。』

『是啊,上次去体检,医生也是这么说。』

『你的胃口不太好吧?』

『是啊,不是很能吃。』

『工作压力很大?』

『还好啦,有哪个出来工作的没有压力。』

今天和姐姐去做脚底按摩,
帮我按摩的那位师傅看了看我的脚板,还没开始就已经说了一大堆。
呵呵,即使他不说,我也知道自己身体不好了啦。
可是当师傅按下去的时候,就更不得了了。。

『师傅,很痛咧!』

『是啊,这里是你的肠胃,肠胃不好啊你,吸收力很差。
有没有定时进食啊你?排便还好吗?』

『有啊,吃的都很准时,排便也没问题。。师傅师傅,这里也很痛咧!』

『这里是你的肺部,肺部也很弱哦你。有经常运动吗?』

『还好吧,这几个月比较忙,没什么运动。』

『要记得多运动,不需要激烈的,慢跑,走走也好。
肺部好,就全身好。你是不是经常觉得颈部和腰部很酸?』

『是啊。』

『要好好调理身体啊,尤其是你们这些在外地工作的,
得注意饮食和运动。』

当师傅按到脚跟部位的时候,实在是极痛无比。。

『哇,师傅,这里很痛咧!是什么问题?』

『这是前列腺,还有那个部位。』

『那个部位?哪个?』

『那个啊。。那个。。』

『喔?哪个?』

『那个。。。下半部位啦。。』

『幹!』我心里暗喊了一声。

这不问还好,一问,连师傅也不好意思回答。
临走时师傅还问了一句:

『年轻人,你几岁啊?』

『我,25咯。』

『吓,还那么年轻啊!你天生体质弱,真的要好好调理身子咯。』

『哦,谢谢师傅。』

总结是:25岁的我,全身散完。


“年轻的时候,用健康换财富;老年的时候,用财富换健康。”

3 条评论:

天岚月影 说...

是前列腺啦。

JD_23 说...

好的,修改了,谢谢你。

健仔 说...

这么夸张?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