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忘了跟你说。。祝福

『当初,我好像。。。忘了跟你说什么。』

『啊?』

『我们在八个月前分手了。』

『嗯。』

『但我到今天才发现,我一直忘了跟你说什么。』

『你忘了。。。跟我说什么?』

『嗯。。。』

『是。。。你的痛苦吗?』

『不是。』

『是。。。你的遗憾吗?』

『不是。』

『那么。。。是你的不愉快吗?』

『不不不,都不是。』

『那。。。你觉得是什么呢?』

『是祝福。』

我爱过你,我很用心地爱过你。
我们相爱的时候很完美,
所以当我们不再继续在一起了,其实是不该有痛苦的。
没有痛苦,就不会有遗憾。
没有遗憾,就不会有任何的不愉快。
虽然我对你不曾说过爱,但因为我真的爱过你,所以我想跟你说。。。
要幸福,要好好的,才对得起我们爱过的对方。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日》-- 藤井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