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眼尾跳

其实,
是眼尾跳?还是眼眉跳?

算了,反正就是“眼”的部分在“跳”,中间那部分不重要,因此可以skip掉。。
(咦?又蛮押韵的喔~)

宋妮说她今天开车到cyberjaya面试的时候,右眼一直在跳,
面试完毕的回程中,由于下着狗屎般的大雨,(狗屎,是我加上去的,宋妮很斯文的。。)
在一个转弯角,车子突然失去控制,飞到了隔壁车道,还差点撞墙。。

还好,当时反向的车道没有车,
不然,她就有机会尝到什么是EURO NCAP 4星的质料 (宋妮和我开着用一款车子。。)
哈哈。。不懂她看到这里,会不会在诅咒我~

好啦,总结是。。就是没有事情发生。。
她把这一切,归咎到“右眼跳”的关系去,
她的解释是:“右眼跳财”,所以她才可以安全回家。。

孰不知,眼尾跳(到底是“眼尾”,还是“眼眉”啊??)
其实有两套说法。。

其一:『左凶、右吉』
这说法,套在今天的宋妮身上,准没错。。

其二:『左跳财,右跳灾』
这说法,套在今天的宋妮身上。。如果我继续联想下去,宋妮可能会来宰了我。。

呵呵,所以嘛,
一般来说,我两个都会备用,怎么说?就。。

当它跳左的时候,我就说『左跳财,右跳灾』
当它跳右的时候,我就说『左凶右吉』

哈哈,准没事了~


“哈哈,突然感觉自己很白痴 +.+”

1 条评论:

hAppySoNG 说...

你果然真的有点。。。。。
呵呵~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