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曾经当你的情人,我很荣幸

有多少人可以用『我很荣幸』四个字来对前一个情人说,
『曾经当你的情人,我很荣幸』的?

又有多少人可以『被』觉得荣幸,曾经别人当过自己的情人的?

前者与后者的差别在哪?其实完全没有差别。

因为他们都觉得,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藤井树



曾经当你的情人,我很荣幸。
三年的感情,给你带来的,更多是伤害。
因为跟你分开,我才懂得需要去努力,需要去拼,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

曾经当你的情人,我很荣幸。
半年的感情,是你给我最大的伤害。
因为跟你分开,我才懂得如何去爱,如何去放开,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

曾经当你的情人,我很荣幸。
两年的感情,是你给我最大的动力。
因为你,我学会了什么是文字,什么是创作,
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


因为有曾经的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