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从前、以后

『我长大以后要当老师,教导很多很多的学生。。』

『我长大以后要当律师,帮助很多很多的穷人。。』

『我长大以后要当医生,治愈很多很多的病人。。』

孩儿时的梦想,总是以他人为出发点。
单纯的心灵,只要身边的人开心,自己就会开心。

『我要当老师,因为老师薪水高、福利好、假期多,管他学生听不听课。。』

『我要当律师,因为律师能够赚很多钱,管他是罪犯还是被诬赖。。』

『我要当医生,因为医生在社会里是受人尊敬的,管他是医死人还是医好人。。』

人长大以后,总是以自己为出发点。。
市侩的心态,只要自己开心,身边的人就不用想太多。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