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梦醒的爱

《阿凡达》,我看了3次。
戏里的一句话,让我感触良多。


"I was a warrior who dreamed he could bring peace,
sooner or lather though... you always have to wake up" - Jack Sully

“我曾是一名战士,梦想着能带来和平,
但是迟早有一天,你要从梦里醒过来。”-- 杰克。苏利


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大?
我怀疑着。。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影响,又能够有多大?
我怀疑着。。

我曾经梦想着,能够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尤其是我爱的人。

但是,从那一天起,
我知道,我失败了。。

彻底地,失败了。。。


“对不起,我失败了。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