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农历新年前夕

一个星期前,同事的手机铃声,换上了“大日子”。。。
上个星期五,同事问我是否要一起去添购新年衣物。。。
今天星期三,同事在倒数,“还有11天就过年了,想到就兴奋!”。。。

呵呵。。我的同事。。

年关将至,然而我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上班、下班、出差、赶报告。。。
有时候真的忘了生活是为了什么?

人,是不是长大了,就不再注意这些特别的节日?
以前过年,新衣服新鞋不说,只是想到红包,就爽了。。
即使人不在家乡,也提醒家人记得给我留封『大利市』。。
可是,今年的新年。。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

还记得2008年为自己添购的新年衣物,
因为一个人留在沙巴没回乡过年,
所以留到了2009年的新年才拿来穿。。
而今年呢,呵呵,就干脆不要买算了。。


“还有11天就要过年了,想到就兴奋!”
‘真的有那么好兴奋的吗?’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