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很想对你说,我爱你

总是喜欢在周末的早上,
拉你起床,一起冲凉。。
也许大家周日的时间都忙着工作吧,没什么交流,
所以这是最好、最好补偿大家的时候。。

呵呵,坦白说,
我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和你一起冲凉了。。
难听的说一句,
不该看的,我都应该看完了吧。。

但是,今天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总是有点不自在,还有点儿尴尬。。
一面冲凉,一面看着你,我一直在想。。
想了好久好久,才让我想到了原因。。

原来,我们之间,没有实在的名分关系。。

跟你在一起,
已经迈入第十个月了。。
280多个日子里,我们是怎样过的?
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你嘛。。让我最惊奇的是,
个子小小的你,体重还蛮惊人的。。哈哈。。
这,也许就是你馋嘴、贪吃的缘故吧。。
开始的时候,还会埋怨你,怎么食量那么大啊??
可后来的日子,也许是习惯了吧,就算了。。
爱,就要爱你的全部嘛,对不对?

而且,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我也没有对你特别的好吧?
我是个很沉闷,不解浪漫的男人。。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
才带过你到Batu Ferringhi的沙滩漫步一次,
很差劲吧?还好,你都没有埋怨过什么。。

很多时候我想买些东西送给你,
可是,我又不懂买什么才适合你。。
最近看到朋友CK买了个价值RM500++的饰物给他的另一半,
让我觉得,有些亏对于你。。
当初,还是我给那CK做媒的咧。。
结果呢,CK对她,还好过我对你。。
你,会不会生气啊??

我知道,
每一次我和你谈到这些问题的时候,
你总是静静的看着我,
那一副眼神,似乎在告诉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你的体贴谅解,实在让我有点不知所措。。感觉眼泪也要掉下来了。。

我不懂最近跟你说这句话,是什么时候了,
只是,现在,我的心里,真的很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爱你,我的Hyundai i10”

2 条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