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梦醒

凌晨4点,梦里惊醒。。
好久没有那么早起身了,
才睡了个。。。4小时?
该不会是昨晚喝了些酒吧?
但是,喝酒不是让人更好睡吗?
好奇怪的感觉。。竟然一点也不想睡。。。

话说,刚才还在发梦呢,
也是被梦里最后一幕给弄醒的。。
什么梦?呵呵。。绝对不是恶梦。。
或许有一些恶的成份吧。。但,大部分,是友谊之梦。
(鸟,友谊还会让人惊醒?)

梦的背景,是STPM考场,怡保SMI(还记得SMI旁边那块空地),
梦里大部分的人物(惨,开始忘记了。。),
是中学同学。。关仔、屎坑、阿念、雪仪、友君、兴杰、亦善。。。
故事背景,是STPM最后一场考试。。

画面断断续续。。也不懂该怎么结合。。
就推几个比较深刻的吧。。

首先,是阿念。。
不懂是怎么搞的,STPM考试竟然电脑化了(我忘了考什么,好像是物理),
当时的阿念,有够跩的,
插起耳机,在那里高谈阔论,
旁边就坐着友君(其实我忘了友君的名字怎么写,就简称“屎坑嫂”,可以吗?),
当时在场的,我忘了还有谁,
印象中好像有翠燕(惨,我好像没有写过她的中文名字,就叫“菜包”吧。)
好啦,随便啦。。总之就是。。
那个阿念,『死北』有脸的,在那里大大声讲话,
结果,被考官没收了耳机。。
当然,情景不是那么直接的,
有些难以形容的,譬如:阿念的跩样,考官的白痴。。。

第二个画面,
出场人物是。。。雪仪。
那画面是考完试了,大家要到停车场拿车。。
可以想象吧,一考完试涌出门口的情景。。
嗯,就这样。。重点是,
那个门,是个电动门咧!而且还有两扇。。。
可是第一扇它不开给我,过分!

第三个景象,
有兴杰、亦善,说的是在找车子。
和上面第二个画面有关联的。。
话说我出的是第二扇门嘛,
但是我车子停在第一扇门那里,(出场的,还有我的i仔)
当时是和兴杰走在一起,在停车场碰见亦善
而他们的车子就停在那里,
所以,我就自个儿走回去我停车的地方。。。

最后一个画面,
也就是我惊醒前(做么酱的梦都会让人惊醒啊?!)
画面里,比较大场面,很多人,但是没办法记起是谁。
那里,大家都在吃,有些像食堂,长长的桌子、椅子。。。
首要人物:关仔、屎坑。
当时迎接我的,是关仔。
我还很坏一下,抓了一下关仔的“小鸡鸡”(为什么男生都玩这些啊?!),
然后就坐下等吃吧。。
不懂怎么的,屎坑就和几个人在打闹,
他们好像是挑战屎坑,要他把一碟的咖喱饭往我身上盖。。
而结果呢,他真的照办!!(死仔包。。。)

啊~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当屎坑盖下那一碟咖喱饭的时候,我也就“惊醒”了。。(被咖喱饭惊醒,我还是头一遭~)

嗯,不懂是不是年关将至,
特别想念旧同学呢?


“话说,关仔的『小鸡鸡』,还蛮软的。。呵呵。。”

1 条评论:

ojibala 说...

哈哈,无意之中跳来了这里,看到了你的梦之篇,真的有够好笑的。尤其是抓关仔小鸡鸡那part,实在够基咯,哈哈哈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