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WVC TRIO+1爵士音乐会


今晚将会出席一场爵士音乐会。
除了享受音乐,还希望可以拍到一些美美的照片。
回来后再详细的分享。


表演人员简介

WVC Trio-Tay Cher Siang
和大多数人一样,他以开始时是学习钢琴,学习古典音乐。在他十来岁对爵士乐有莫大的兴趣,并开始追求他作为爵士乐钢琴家的音乐之旅。 他获得了西弗吉尼亚大学音乐表演学士学位,并在Dr. Miltenberger和Professor Scea的监督下继续他在爵士教育学硕士。他的成就包括赢得2004年WVU青年艺术家比赛,HERF Top-Off Award and the Valerie Canady Award得奖者。他是研究生助理爵士在WVU署在那里他有机会直接学院的爵士大乐队和各种小集团歌舞团。 现任教于UCSI,马来亚大学,和吉隆坡The Talent Makers。自从他回到马来西亚,他一直活跃在吉隆坡乐坛。

WVC Trio-Vincent Ong
在国际音乐学院开始玩贝司。期间,他组建了自己的团队,称为Black Machine,后来更名为GruvAvenue,并在2005年发行了首张专辑。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