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是陷阱吗?

面试成绩出了两天,
昨晚向友人埋怨了一整个晚上。
今早同事见到我,第一句就问:
“怎么啦,还是没有心情工作啊?”
心里的回复是。。。“幹!”

其实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毕竟成绩已经大大的登了出来,
而且大大个字写着:“KEPUTUSAN MUKTAMAD”,
欠扁的!我突然想起了那个Jalaluddin Hassan~

心有不甘,是真的。
也许太过自负了吧。。
可是,在两位友人都被录取以后,
听了他们的面试情况,我感觉我好像是被设了陷阱。

首先,据我所知,当天是面试期的最后一天,
我被告知我们是最后一批接受面试的人,
当天大概只有18人,两间房。

其二,面试一开始,面试官就表明当天是星期五,
要一切从简,我就相信他。。
但是两位被录取的朋友都说,
他们的面试时间大概在30分钟左右。
而我呢?只是短短的10分钟。

其三,两位被录取的朋友都说,
他们面试的问题,都是网上所说的FAQ。
如:PTD的8个主要领域是什么?为什么你要当PTD?如果你被录取了,你会希望进入哪个部门?
而我呢?
“随你选一个题目,用英语发表意见。”
“随你选一个题目,用国语发表意见。”
“你对‘双方合约’(perjanjian dua hala)有什么认识?它对国家有什么帮助?”
这些题目和FAQ的问题极大的出入。

或许是我多心,
不管怎样,failed了就是failed了。
说什么也没有用。
还是乖乖的等候属于我的未来吧。。。


“面试官,你是不是‘阴’我啊?”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