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安慰自己,展望未来吧~

"It was a difficult decision to make, but, I have decided to reject the job offer "

早上7时44分,我发出了这封电邮。

按照原定的计划,再过两天,我就得到新的公司上班。
然而现在我却做了个急转弯。
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否是对的,但是,
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昨天HR的人在把雇佣合约拿来给我签之前还打趣跟我说:
“哈,待会是你请客了吧?”
我还回答:“没问题,就当是谢谢你把合约带来,不需要我跑到HQ去签。”
可是当见面的时候我告诉他我的情况后,
他的脸青了。

呵呵,
真的,青了。

把推辞的事情告诉妈妈,结果挨轰了。
“早的时候不好好想清楚,做么当初不要Plan好好才接受人家的offer?”

唉。。有点语塞。
其实,我是不是很有问题?

坦白的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的。
看到机会,所以我就去应征了。
对方开出的条件,虽然多数人都说很刻薄,可是我都不在意。
对我而言,那里只是个起步,是个很好的学习地方。
而且该公司后台算是蛮大的,在印尼、缅甸、泰国、新加坡、越南、中国。。甚至意大利都有子公司。
倘若真的做得好,我可以看到未来我会站在什么位置。

未来。。未来。。
呵呵,未来会不会太遥远了一点?
而且,现在说这一些,会不会太多余了一点?

挣扎了好久好久。。心里好累。。
不过,已经没得再回头了,
安慰自己,展望未来吧~


如果人生中,没有了“选择”,会不会也是一种“乐趣”?

1 条评论:

◆Qoozo ◆ 说...

既然做了决定,就别后悔了

既然下了决心,就向前走咯!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