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乱了

3月2日,星期二。
我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不懂有没有本事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可是我知道,我『必须』去完成它。。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
看着自己一天一天地在放弃边缘徘徊。。
我面对着的问题,有谁懂?
连我自己也不懂。

累了,真的累了。
理智和情感,该如何拿捏?
我乱了。

“放弃吧。。”、“继续吧。。”
这话,已经在我耳边旋绕了好几个月。

开始讨厌自己的理智。
或许多一些情感,多一些眼泪,
可以浇醒这迷乱的心灵。

我走了,我真的要走了。
我真的要走。。。了吗?

1 条评论:

hAppySoNG 说...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加油!!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