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研究主管 (Research Executive)

你相信命运吗?
你相信这世上,有些东西是“整定”的吗?
(怎么感觉好像算命佬的开场白?? +.+)

我有个习惯,就是在早餐的时候,翻看昨天的报纸。

星期一早上,如常享用着我的早餐,
习惯性的翻看了星期六的《星报》。

星期六的《星报》有一份是特别刊登的求职版。

由于我的领域很少有公司会在报章里登聘请广告,
所以,很多时候我翻看这一版,都不是为自己找工,而是为朋友看的。
之前跟洁妮姐聊天,她说她想回到本身的领域工作,想到槟城闯一闯,
我答应会帮她留意留意。

翻着,翻着。。

被一个招聘广告吸引着。
招聘的标题为“研究主管”(Research Executive),
而且是要熟悉水产养殖领域的。

歹势,这不就开中我的领域吗?
再详细读读对方开出的要求,
咦,几乎对方要的,我都符合咧~
赶紧就发了封求职电邮。

等了一天,今天收到了回覆。
对方要我这星期五去面试。

研究主管,不是闹着玩的咧~

“研究主管” (Research Executive),
乍听名字,好像很高级的职位,姑且去看看他们要求的是什么。


“Executive。。哇哈哈。。你觉得有这么好康的事吗?”

2 条评论:

hAppySoNG 说...

妮,不是尼 =_=
哦,你要感谢我!竟然一跳变了主管?!!
原来我才是你的贵人啊,呵呵哈哈哈~

JD_23 说...

呵呵。。
刚翻读,就已经收到你的评论了。。

更改了。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