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的自述

“请你大概描述一下你自己好吗?”面试员问我。

“我是一个很闷的人。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好。
一般上假期的时候,我都会躲在房间上网。
所以,我只能说,我是个很闷的人。”我答。

你可以想像当时的情况吗?
呵呵。。我想那面试员也很无奈吧。

其实他问了我这个问题3次,前两次我都说我的工作,
第三次他直接表明,

“你的工作我很清楚了,你已经说得很详细。
现在,我想听听你的自述。可以说说你自己,或者你的朋友怎样形容你吗?”

靠~这问题看似简单,可是我却不会回答。

“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个沉静的人。”我答。

“。。。” ,办公室里又寂静了一段时间(我看到一只乌鸦在面试员的头上飞过)。


我很无聊,是吧?
一场面试,我竟然这样回答面试员,
简直就是在自挖坟墓。

其实我不是不想好好回答,
当时我真的想得很吃力。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了解自己。
或许这么说吧,
我是个没有什么特点的人,是吗?

很无奈,但我又能怎样?


“我是个很闷的人,我朋友都说我很沉静。”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