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324的泪

心,疼了啊。。
再也没有必要隐瞒了吧。。

“为什么在我有好处的时候你对我那么好?”
这句话,
直接插入我心底了啊~
这样的指责,你知道有多伤人吗?

朋友啊,
原来你一直这样看她啊~
当你受伤的时候,
是谁陪在你身边的啊?
你还记得吗?

无情的指责,
就这样算了吧~
既然彼此失去了信任,
那就让你自己去寻找你想要的事实吧~

受了伤的心,
不可能被修复了吧?
仅存的两个月半,
就让时间一天一天去冲淡吧。。

我只想说,
我真的很受伤。。。
如果每一颗掉下的眼泪代表爱你的心,
那么,
当眼泪流干的那一刻,
我是不是可以不再爱你了啊?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