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WVC TRIO+1爵士音乐会 (2)

星期天跟友人及其女友一同出席在槟城Cititel酒店的一场爵士音乐会。
在槟城已有一年多的我,对槟城的道路还是不熟悉,
还好友人的女友认得路该怎么走,才没有误了时间。

下午4时30分,我们出席了他们的爵士音乐讨论会。
讨论会基本是介绍他们自己、怎么认识对方、怎么组团,
然后就用了一首大家都熟悉的“小星星”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告诉大家,什么是“爵士音乐”。

Cher Siang 讲解什么是“爵士音乐”

讨论会大概到6点左右,和友人3人到附近一家叫“SOHO”的bistro用膳。
第一次到Cititel酒店,第一次到SOHO,第一次在傍晚6点就喝啤酒。。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爱喝啤酒。今天的第一次。。给了友人和他女友。。呵呵~

7点半左右,音乐会正式开始。
恕小弟不才,没有办法用文字来表达音乐。
整个音乐会中,我最欣赏的,就是鼓手Adam Osmianski。
他敲击出来的鼓声,是柔的,跟一般的鼓声不一样,真的很厉害。

WVC Trio+1爵士音乐会正式开始。(左起)Cher Siang, Vincent, Adam

虽然我没有办法用文字去表达当晚的音乐会,
可是以下这张照片,或许可以让你看到当晚的人潮,
进而联想一下,当晚的音乐会,是否是个成功的爵士音乐会。

没有去算出席人数,单看照片,你能想象吗?

音乐会大概在晚上9点半左右结束,现场还有售卖WVC TRIO的创作CD。
再看看排队购买CD的人,你就应该可以了解,他们的能力,有多厉害吧?
WVC TRIO成员还为他们签名、拍照呢~

高高帅帅的Adam,应该是最多女生要求跟他拍照的吧~

音乐会完毕,友人买了其中的一张CD,
迫不及待就在车上开来听。。
就这样。。
星期天的晚上,我们都陶醉在爵士音乐中。。。



啊~题外话,友人女友在Cititel酒店的停车场,发现了一个空的Durex。。
哈哈,
看来,我们可能错过了某些“精彩”的场面哦~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