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生命乐曲

这是一首生命的乐曲,
每一行,每一句,都记载着我的过去,
人生中有太多的回忆不能删去,
唯有谱下这首曲,让它们永远留在句子里。

父亲在我十二岁时离去,
从此生活变得有点孤寂,
没有父亲的家里,显得特别安静,
每次想起父亲的声音,我只能够叹气。

十五岁的那一年,我认识了佩琪,
在一起三年,最后还是逃不过分离。
想起从前经常让她一个人哭泣,
我只能够惭愧的说声,对不起。

感叹时间毫不留情地过去,
不知不觉我已经二十一,
再过一个月就是二零零七,
但愿我会继续快乐地活下去。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