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面试失败


原先预期会在3月18日出成绩,
提前了整10天,而且答案是:
Dukacita anda tidak berjaya dalam urusan ini.

原以为可以安心待多10天,
等候我最想要的答案,
可是事与愿违。

当网友告诉我成绩出了,而且他成功以后,
心里产生了莫名的害怕。
呵呵,我最不喜欢这种感觉,
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反面预感。
果然。。我衰咗~

CK问我接下来怎么办。。
嗯,暂时还没有想到。
因为之前我把未来的计划都压到这面试上,
突来的情况,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或许,先把目前的论文完成了再考虑吧~

没有评论: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