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我的学妹

当过大学生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senior”和“junior”之间,惟妙惟肖的感情。
更不要说是当“学长”,遇上了小“学妹”,
那惟妙惟肖的感情,只要再升级一点点,
哈哈,也许就会造就一段美好姻缘。

大学3年,认识了不少科系里的学弟学妹,
我最疼的,是我两个小学妹 -- 恩柔和美燕。

刚才在msn上遇到了恩柔,
她在我的介绍下只身到了实兆远工作。
一个女生,跑到一个属于男生的环境去工作,
真的担心她会被人欺负。

自毕业以后,再也没有见过她了。
但是因为接近下班时间,所以没谈多久我们就要下线了。
说再见的那一刻,突然有种很想念的感觉,
眼泪就在眼眶晃呀晃。

哈哈,我明明就是个很感性的男生嘛~
不过,如果我没有记错,恩柔应该是没有见过我哭。
而唯一见过我哭的学妹,就只有美燕罢了。

当年毕业典礼以后,拜托了美燕载我和我家人到机场。
就在离别的那一刻,我竟然忍不住眼泪,抱着她大哭了一场。
(回想起当时的场面,眼泪又在那里晃啊晃了~)
那时候的动作,我想连我姐姐也没有料到,
在飞机上她还问我,我们的感情是不是非常非常的好?

是啊,我最疼的,就是这个小学妹了。
呵呵,还好她目前回到了家乡登嘉楼工作,
而我目前是登嘉楼大学的学生。
所以呢,还有机会和她见面。

哈哈。。好想对你们两个学妹大喊:“我爱你们!!!”
哇哈哈。。哇哈哈。。。


“学妹们,学长爱你~”
【喂!别想歪啦~】

1 条评论:

健安欣颖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