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一生中的自豪

“如果明天你没有醒来,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今天
就是你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
你会为,
这一生做过的事情感到自豪吗?
如果你没有的话,
你最好现在就开始努力。”

《基督再临 (暗黑天使)》

“If u don't wake up tomorrow,
it will turns out that, today
shall be your last day on earth.
would you be proud,
what you've done in this life?
because, if u ain't
u better start get this inquire.”

《Legion》


倘若明天你就离开这个世界,
你会为今生的你,感到自豪吗?

我尚且不敢谈上自豪,
但我感恩。
感恩我的生命是如此的幸运。

生于小康之家,
无法享受大富大贵,但旨在不愁吃,不愁穿。
虽然父亲的病一度让家里陷入困境,
还好妈妈毅力过人,一手撑起了整头家。

从小妈妈灌输的,就是要自食其力。
要什么,自己想办法去得到。
小时候跟姨丈摆早市,
中四开始半工读,自供自给。
是亲友眼中的顶级“孤寒tok”,哈哈。。

课业上,不算标青,甚可说是中下型。
成绩多半是低空掠过。
小学UPSR 7A,到PMR 2A,SPM 3A,
最后的STPM,“A”都不A一下。。
但还是顺利地进入了本地大学,考了一纸文凭。
目前修着我的硕士学位。

你问我这25年里最自豪的是什么?
我想,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自豪的。。
如果有的话,应该就是我的心态吧。
那个凡事都“无所谓”的心态。。


“无问题,no problem。。。”

4 条评论:

健仔 说...

真的什么都无所谓?

JD_23 说...

无所谓啦。。
尽力就好~

匿名 说...

你已经很厉害了好不好???

匿名 说...

你已经很厉害了好不好???

随风流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